Shearforce

我是剪力,主吃原帕衫
有点神经质的社恐
无授权转载绝对禁止!!
其余请随意~
如果我没回复是因为不知道回啥

混淆

*原帕衫甜饼,18+

*很像mob梗但我要写成纯爱(理直气壮)

……

把那篇alphys赶制出来的分析报告从头到尾看了三遍之后,Sans闭上眼使劲搓了搓脸,紧张的心情有所缓解。一旦放松下来,一些暗藏的悔意又从角落里爬出来,牢牢攫住了他。

这次他实在是太掉以轻心了。

来到地面以后,Papyrus的粉丝数开始呈几何倍数增长,其中大部分是人类。他们一开始觉得他装傻,后来觉得他确实傻,再然后又猜测他大智若愚……不过没关系,不论如何,他真的非常可爱,即使是分享普通日常也能让粉丝们在疲惫的生活中感受到一丝安慰。

这本来是好事,但过于狂热的喜爱偶尔也会带来困扰。Papyrus或许能在undyne的千叮咛万嘱咐下,稍稍学会防备下陌生人,但面对一个每天都积极和他在评论区说早安,又经常寄来许多手制礼物,还常常夸奖他的有爱粉丝,他的防备心就不那么重了。

于是,在这次的见面会上,面对那个眼含爱意、激动不已的粉丝,Papyrus把“不应该接受未经查验的粉丝食物”这条叮嘱忘在了脑后,带着灿烂的微笑,喝下了粉丝亲手制作的柠檬水。

Sans伸出手阻止时,Papyrus已经喝了两口,似乎也想到这样不妥,他犹豫了一下,放下了尚未饮尽的部分,转而摸了摸粉丝的脑袋:

“别露出这幅失望的样子,味道很好!伟大的Papyrus会把这杯带回去喝完!”

“好的……”粉丝拘谨地点了点头,指着一个僻静的角落,语带忐忑地询问,“Papyrus先生,你可以跟我过来一下吗?那辆车上放了我准备的礼物。”

“当然,非常感谢!”Papyrus看上去对他的礼物充满期待,“我记得你上次送了我一双手套,我给你的回礼收到了吗?”

“收到了!我非常喜欢那个骨头,看到它就像看到你一样……”

Sans突然有种不祥的预感,他不动声色地隔着一段距离跟在后面,突然发现走到车前的Papyrus顿了顿,突然向着旁边倒去,粉丝状似关心地扶住了他,却悄悄朝车内使了个眼色。里面出来了一个身材魁梧的男人,他察看了一下Papyrus的情况,确认他已经失去了意识,便打算把他拖进车里带走。

“喂,小鬼……”黑着眼眶的Sans观察了一下失去意识的Papyrus,看他表情平静,稍微放下了心,“能把我的兄弟还给我吗?他看上去有些困,该回家了。”

旁边突然出现的矮骷髅让做贼心虚的粉丝吓得站在了原地。他和车里的人交换了一个眼神,又望见周围的人群开始好奇地朝这边聚集,咬咬牙,还是蹿上了车,放弃了原本的计划。

……

回来之后,昏睡不醒的Papyrus在alphys那儿接受全身检查,那杯作为罪证的饮料也去了一些样本进行了化验。

“呃,Sans,Papyrus喝下的饮料里含有安眠药和一种特殊的致幻剂,都没有毒性。”

“‘特殊’的致幻剂?”

“这种致幻剂已经被判定为非法药品,对怪物的作用非常明显,喝下了以后,会,会产生一定的性兴奋,并且会模糊认知,让受害者把接触对象认成平日心爱的对象。”

Alphys磕磕绊绊地说完,突然发现Sans捏着分析报告的手正用力到微微颤抖,长在脸上的微笑也消失了,看上去心情很不妙。

她忽然觉得此地不宜久留,飞速把剩下的话叮嘱完:

“所有的成分都会慢慢代谢掉,你只要好好照顾Papyrus一天就行,undyne已经去抓人了,我也得去瞧瞧,再见!”

看着几乎夺门而出的alphys,Sans叹了口气,再次察看了几遍分析报告。

太招人喜欢也是件危险事,他一直以来的隐忧还是成了事实。放下报告后,Sans走到即使在睡眠中也神情略微不安的Papyrus身侧,注视了一会儿,还是伸出手轻轻摸了摸他的颧骨。

“哼哼……睡美人?”

Papyrus没有回应Sans对他的调侃。似乎有些热,一些汗珠慢慢浮现在那张年轻又天真的面骨上。Sans替他擦了擦,突然意识到这份热度的来源,觉得有些棘手。

呃,要在这种没有意识的情况下要进行某种行为,实在有些罪恶感。而且,突然要让一向懒惰、体能有限的他挣扎起来唱独角戏,似乎也很容易搞砸……

就在这时,Papyrus下意识握住抚摸他脸颊的冰凉骨爪,轻轻把脸贴了上去,脸上的表情立即安适了一些。看来那份热度烧得他有些难受。

……

剩下的找下评论,要不就爱发电,微博

评论(5)

热度(267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