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earforce

我是剪力,主吃原帕衫
有点神经质的社恐
无授权转载绝对禁止!!
其余请随意~
如果我没回复是因为不知道回啥

懦弱

*原帕衫脑洞

pe线帕的灵魂在昏昏然中遇见g线衫的灵魂,两颗灰白的灵魂互不相认,但帕努力在g线衫摇摇欲坠时贴近那颗灵魂,用尽全力使用魔法,与他共享了温暖而美丽的未来景象聊以安慰。

“谢谢你,朋友。”那颗灵魂在这共享的视野中变得释然而虚弱,模糊的声音辨识不清,“我也有个兄弟,就像你一样好,就只是…或许少了那么一些幸运。

“我现在得去找他,have a nice day,hehe……”

来不及阻止,随着尾音的消失,重伤的灵魂在帕的灵魂面前突然粉碎了……

从梦中醒来后,帕怅然若失,突然在某刻恐慌地光着脚跑到衫斯的房间,紧紧抱着睡得沉沉的衫,开始不可抑制地流泪

听闻帕所见之事,衫沉默片刻,望着帕的泪眼,若有所思地开口:

“我确信他被你的视野取悦了,即使这一切是他未能触及之物。”

“真的吗?”

“我保证,他必定在那几秒为你所展现之景而感受到安慰和快乐。”

“但,我还是难过,衫斯……”帕几乎不知所措,“我不知道该如何帮助他,我只能看着……”

“我知道,我知道……”

衫斯吻了他没有嘴唇的齿列,非常温柔而克制,近乎冰冷。

帕派瑞斯感受到某种同样的悲哀情绪从衫斯身上慢慢渗出。

帕的眼眶因为这份共情的讯息变得更加灼热而湿润,衫拭去他的眼泪,又吻了吻他的眼眶,突然低声开始哼唱不怎么在调上的安眠曲。

帕眨了眨眼,露出来一个和缓的表情。他逐渐随着低柔的曲调蜷缩起来,高大的身躯努力想要钻进衫斯的怀里。

失败了以后,又转而下意识想要把衫斯紧紧塞进怀里。

衫什么也没有说,只是一直抚摸着帕的后脑,直到那份莫名的恐慌消失,帕不知不觉陷在床铺间,再次沉沉睡去。

衫轻手轻脚地下床走到窗边。

他当然能猜出帕遇见的那颗灵魂是谁?相信对方也认出了帕派瑞斯。

夜空繁星点点,天体的诞生和湮灭,无知无觉地在宇宙的每一处发生着,无人在意。

衫斯不知不觉坐在桌前发起怔来。

直到天光初绽,启明星孤独地闪耀在高高的天穹,他僵冷的身体终于颤动了一下,微微吐出一口气,转过头凝视那张安详的睡脸,喃喃自语。

“幸运……吗?”

注定不会有回应的疑问。

终究难抵那份孤寂,衫斯沉默地掀起被子躺回帕派瑞斯身侧。

他的兄弟几乎立刻搂住了那具冰冷的身躯。灼热的体温熨帖着冰冷的一切。好像有什么在这过程中融化了,即使只是暂时的。

自己是个万中无一的幸运儿。为这份侥幸而窃喜的同时,深处的绝望仍然如影随形……

“只要你还在我身边。”

这种懦弱的情绪如何能让你知道呢?

衫斯沉沉地闭上眼,他知道自己不应该再思索下去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11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